不好意思,可以說得明白一點嗎?是容易離婚嗎?
我們認識的前兩年幾乎天天在一起,後來是因為當兵在外島,後工作又在國外,但每3個月他就會回來,所以說一直分隔兩地,但我們每天會講電話.還是說我的命格本來就比較容易談遠距離的感情,之前的男朋友也是前兩年幾乎天天在一起,後來一年是4.5的月才見一次面,請幫忙解惑,感恩~~
我們認識的前兩年幾乎天天在一起,後來是因為當兵在外島,後工作又在國外,但每3個月他就會回來,所以說一直分隔兩地,但我們每天會講電話.還是說我的命格本來就比較容易談遠距離的感情,之前的男朋友也是前兩年幾乎天天在一起,後來一年是4.5的月才見一次面,請幫忙解惑,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