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你的解盤~~
呵~~~桃花不斷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異性朋友是蠻容易打成一片~不過通常都彼此不來電的比較多!
我是真的不喜歡靜態與一成不變的工作,例如:行政工作~每天重覆一樣的工作就會覺得很無聊!
而且之前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台中工作?
感情是需要雙方經營,這點我認同!
不過這意思是不是代表將來有了交往對象後,我對感情這方面會比較不那麼重視?容易忽略對方?
因為我覺得我不喜歡對方太黏,而且依賴心太重的人!!
呵~~~桃花不斷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異性朋友是蠻容易打成一片~不過通常都彼此不來電的比較多!
我是真的不喜歡靜態與一成不變的工作,例如:行政工作~每天重覆一樣的工作就會覺得很無聊!
而且之前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台中工作?
感情是需要雙方經營,這點我認同!
不過這意思是不是代表將來有了交往對象後,我對感情這方面會比較不那麼重視?容易忽略對方?
因為我覺得我不喜歡對方太黏,而且依賴心太重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