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藏鏡人=
可以!
1.世持鬼,下伏子孫+朱雀,對彩妝美容類有興趣及天分
>>>感謝老師回覆,我的確對彩妝美容超有興趣
而且這一兩年,時間過的越久就越愛漂亮...
但家人始終不怎麼支持我學,他們認為我學這個根本沒用
可是在他們反對下,我卻無法死心,仍然對彩妝美容有極高的興趣
但天份嘛,就不知道夠不夠了,希望可以學會囉
1.午鬼+玄武發動刑世,心有疑慮
>>>yes
2.午鬼下伏財,擔心付出能否有所收益
>>>yes,因為一方面要擔心找錯職訓班,反倒浪費時間又學不到自己想學的
一方面我認為我絕對非學到東西不可,因為這樣家人就會認同了
他們就不會覺得學這些是沒用的,我希望他們能認可我
3.鬼化出寅財月破,現在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雖有工作了,但確實仍在努力存錢中沒錯,最近想學些才藝,會花點開銷吧,且公司算薪水不知如何算的,每個月的薪水都莫名奇妙,所以進帳有時候確實會短縮許多...
4.應為父母,為學習。化出子孫,為謀財手藝
>>>希望真的能學到東西囉~~^^
1.世持鬼,下伏子孫+朱雀,對彩妝美容類有興趣及天分
>>>感謝老師回覆,我的確對彩妝美容超有興趣
而且這一兩年,時間過的越久就越愛漂亮...
但家人始終不怎麼支持我學,他們認為我學這個根本沒用
可是在他們反對下,我卻無法死心,仍然對彩妝美容有極高的興趣
但天份嘛,就不知道夠不夠了,希望可以學會囉
1.午鬼+玄武發動刑世,心有疑慮
>>>yes
2.午鬼下伏財,擔心付出能否有所收益
>>>yes,因為一方面要擔心找錯職訓班,反倒浪費時間又學不到自己想學的
一方面我認為我絕對非學到東西不可,因為這樣家人就會認同了
他們就不會覺得學這些是沒用的,我希望他們能認可我
3.鬼化出寅財月破,現在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雖有工作了,但確實仍在努力存錢中沒錯,最近想學些才藝,會花點開銷吧,且公司算薪水不知如何算的,每個月的薪水都莫名奇妙,所以進帳有時候確實會短縮許多...
4.應為父母,為學習。化出子孫,為謀財手藝
>>>希望真的能學到東西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