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有盤好像福德宮是最好的?
>> 不是,斗數不能單一宮位論吉凶,不過以單宮來看,子女宮及父母宮的星座組合比較好
2.哪些宮會比較弱?
>> 命宮(巨門加煞),夫妻宮(空劫拱),福德宮(地空),官祿宮(會三煞)
>> 以上宮位較弱,行限遇之比較容易有事情發生
3.大限會是在何時呢?
>> 妳指的大限是?
4.婚後比較適合相夫教子?
>> 命格為技藝立命之人,應有專門技術,本命對於感情較為依賴,也因此一旦受挫時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沮喪
個人淺見,提供妳參考
>> 不是,斗數不能單一宮位論吉凶,不過以單宮來看,子女宮及父母宮的星座組合比較好
2.哪些宮會比較弱?
>> 命宮(巨門加煞),夫妻宮(空劫拱),福德宮(地空),官祿宮(會三煞)
>> 以上宮位較弱,行限遇之比較容易有事情發生
3.大限會是在何時呢?
>> 妳指的大限是?
4.婚後比較適合相夫教子?
>> 命格為技藝立命之人,應有專門技術,本命對於感情較為依賴,也因此一旦受挫時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沮喪
個人淺見,提供妳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