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好說我那「一婆」怕鬼的事
她只要人在就一定要看到「人」
不然就躲在自己房裡,房間門還不敢
關...
老說:有個影子..來來去去...
我那老爺有次生氣叫她:棉被包包到馬路去睡
那邊「鬼]最多..看多了才不怕!
作媳婦的,只能在旁看「鬼」吵架...000
她只要人在就一定要看到「人」
不然就躲在自己房裡,房間門還不敢
關...
老說:有個影子..來來去去...
我那老爺有次生氣叫她:棉被包包到馬路去睡
那邊「鬼]最多..看多了才不怕!
作媳婦的,只能在旁看「鬼」吵架...00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