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1352029 - 2010-08-12 12:24:12
kroc999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7-22
文章數: 28
我本人是學中州派的架構,試著用中州派的理論來解釋。(我常用的排盤程式如下,純粹習慣問題。http://www.kankanwoo.com/ziwei/lyzwinp.asp)

命宮紫微七殺在亥,三方四正會合煞曜過重,共有五顆,分別是火星、鈴星、擎羊、地空、地劫。三方四正亦是祿權科會,分別是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綜合其結果,就是命造有創造、改變命運的力量,但人生的挫折亦非常重。

最值得注意的是命盤疾厄宮,天同太陰落陷坐守,已有體弱多病的現象。尤其在 6-15 歲的乙亥大運,疾厄宮太陰化忌,所會的寅宮,因無正曜,借入申宮的太陽化忌,使得疾厄宮太陰化忌沖會太陽化忌,更是少年難養。-> 想請問你 6-15 歲時,健康如何?父母狀況如何?因很多事都發生在你的 6-15 歲大運時。(比如,此大運的福德宮,其相鄰兩宮,又借會太陽化忌、太陰化忌,形成雙忌夾,很容易在此大運時養成自卑感重,內心柔弱之性)

命盤夫妻宮天相、天弼坐守,古有偏房繼室之應,對此種對象不應排斥。天相在夫妻宮,有親上加親之應,凡是同事、同學、鄰居等均算是。最奇特的是三方四正的丑宮,因無正曜,借未宮星曜安星,形成火、鈴、羊、陀、空、劫等六煞全照夫妻宮,但同時又是祿權科會,又會左、右、魁、鉞兩對對星,這種性質是:遲婚、挫折大,另一半有地位,但有二婚之應(曾解除婚約亦可算二婚)。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09 21:05:50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cheng5 2010-08-09 22:36:55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09 22:57:27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0 01:24:00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amhung 2010-08-11 09:54:07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1 11:35:21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amhung 2010-08-11 16:58:06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2 00:31:47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amhung 2010-08-12 09:37:36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kroc999 2010-08-12 12:24:12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RIDERIII 2010-08-12 13:10:04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3 04:38:00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3 04:43:10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6 04:21:58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3 05:06:12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3 05:17:09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3 05:45:18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1 11:43:05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1 11:50:17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amhung 2010-08-10 01:44:23
Re: 根據我的命盤, 回校進修對我以後的事業會不會有幫助? 是否會有更大的突破? ongbak 2010-08-10 01:53: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