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教師 #135133 - 2002-08-27 04:52:10 Err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您說得對!我其實更想去另一所乙校,但是還沒聽說乙校有徵聘,所以這是第二選擇。那依您看,卦中這學校(甲校)人事與運作如何?這也是我考慮點之一。此外,您覺得甲校真的會開出這個職缺嗎?他們是說正在籌備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