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動起掛 問合夥投資一事 #1349065 - 2010-08-04 04:59:48 hope8888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12-18 文章數: 14 請問兩項投資因緣俱不足嗎?是指沒有希望合夥還是投資會失利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