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宮破了 花錢創業 Re: 請各位大大們 幫小弟看看 今年可否創業~ #1347046 - 2010-07-28 17:01:42 小子後進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15 文章數: 326 今年可以創業,但是會做的很辛苦而且跟半仙大說的一樣,到頭來,你會有創業不如上班更好的感嘆,因為只是有點白忙創業卻聚不了財,創業不會比上班領薪水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