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半仙
張貼者: mirage32
目前都沒有執照,打算確定方向在準備..
藥膳店,目前打算先開店面,在發展成食品公司,我很喜歡煮東西,但不喜歡開餐飲店在裡面煮,等想店面生意穩固之後,再交由專業廚師,自己忙著發展食品公司批發自己商品。
“我很喜歡煮東西,”
呵
我看…
馬上就不喜歡了
目前
剛轉入26-35己卯
除舊佈新 囉
“自己發展食品公司批發自己商品。”
后生可畏..敬佩
BUT
請注意 財務計畫 與 用人
~參考~
[紫林居士] 善知識 斗數
陽宅風水+室內設計 巒頭圖詩 姓名 測字
您說的沒錯!對煮東西有點懶了,不過大部分還是自己動手做,怕外面食物沒營養.
請問食品業跟專利哪個較適合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