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williamlum
如八字无误,21岁起应该有追求者才对。父母是否感情不佳,个性会否比较懒散?与母亲的关系较差?比较倾向父亲?请反馈。
謝謝威廉!21歲時候印象中沒什麼追求者呀~2007年正式有一個男人追求, 但大我17年, 斷續至今, 很苦惱!
父母年紀相差很大, 我爸年長媽媽23年, 但感情越老越好, 唯獨是聚少離多, 1998年那一年, 爸爸甚至去世了!
個性有時會懶散, 沒錯!
與母親關係怎麼說呢, 是常吵嘴, 媽對我管嚴, 但我們有好多話題, 吵架了過一兩天又好起來那種, 不過有時吵得兇!
與父親緣薄, 如我上迹, 聚少離多!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