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該應徵這份工作嗎?? 能否有錄取的機會?? #1343001 - 2010-07-15 18:27:33 Lovey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21 文章數: 23 感謝大家的回覆的確像塔小村所說的,有想法 但還沒去做啊....看完回覆後比較有信心一點希望應徵後會有好結果,感謝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