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她短期內會復合嗎? #133993 - 2002-08-24 13:31:22 無比敵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12 文章數: 5 謝謝....但請問kuman兄"因為護衛多了一個"是什麼意思呢?我和她是否在將來都沒有可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