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williamlum
命主过去是否患过忧悒症?有过自杀的念头?脑筋常“打结“。
哈 哈 哈!!
1.沒有絕症啦!
2.腦筋常打結說來話長 因為從小就常錯亂空間的問題 常被長者罵 後來長大懂事後 才學會些微的溝通 才懂得同一空間裡 有著有形體 也有無形體的(含長官及阿飄都是無形體) 所以過去不懂時 當同一空間下 若有 無形體在前面時 我會自然反應的閃邊走 當成有形的了 所以人家就說我是怪胎 如此般之事
3.沒錯 有過自殺的念頭 [b]因無形不可怕 在我眼裡人心最可怕[/b] 過去不懂我就叫做偷心 後來認識了 教授們才知道 國外有一種功能人叫做讀心術 所以 他們測試後 要我以後不可再說是偷心了 ps:也就是當一個人面對著你在述說自己的事時 但心裡卻與說出口的不同 或如表面在誇讚你 但內心是不爽的 或是騙你的 所以我才說我的心痛無法醫 這都包括親人 知己 好友 請問若是大師您們會怎樣呢!
現在我只要活在當下 還有視之不見 聽之不聞囉!!!
4.入空門 之前我就說過了 有 但老和尚說不能收!!!!
這下我的秘密都曝光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定數 總無常 珍惜眼前 更重要
放下傳統的觀念 對家人更要敢開口
說出 I,LOVE,YOU
人生定數 總無常 珍惜眼前 更重要
放下傳統的觀念 對家人更要敢開口
說出 I,LOVE,YOU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