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若真要考研究所,何種五行屬性為佳? #1336885 - 2010-06-26 14:12:56 summer_meo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30 文章數: 345 我心裡好茫然......繼續念書念完我也三十好幾了,屆時會比現在更沒有競爭力吧! 要說去工作好好累積經驗,根本找不到怎麼累積經驗阿?我很會拖......專科畢業 之後拖了好多年才去念二技,搞得自己要去跟年紀比自己小的人競爭基層的工作。 年齡大而沒有太輝煌的工作經驗當然跟年輕的或有經驗的不能比。 剛剛洗澡的時候大哭了一場,安慰自己只是沒工作又不會死..... 眼淚擦乾了,繼續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