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應跳過去這個新工作呢?(感謝!) #1335036 - 2010-06-21 14:53:09 show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5-21 文章數: 16 禪易覺明...這個工作是透過網路找的.......之前 在這裡幾位大師都說我工作運差 雖然偶而有些機會 但 果真如大師們所言有機會 但都不是挺好的機會....真不知自己的衰運會走到何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