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有孩子嗎? #133215 - 2002-08-23 13:25:54
一頁書nc5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10-08
文章數: 3143
來自: 臺南市
其實人在變 時代因而在變
或許這已經不是合不合禮義的範疇
就好比自己是醫生 面對惡人之病痛 救抑或不救 端看醫者之心
若以世俗之眼光 救之反而會害了更多人 當然不救
若是以醫者的角度 學醫所為何事??? 救人ㄚ

不如純以學術探討性質 不是更好

再者現代人的心態 也有父母反對其婚姻 而想用奉子成婚的理由來結婚的
那能否算是不合禮義呢??

近來更佩服所謂的"中庸"之道
"不偏不倚 謂之中 發而皆中節 謂之庸"

天醫兄 您認為呢???

一頁書 91.8.23. 21: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1 14:56:08
Re: 會有孩子嗎? liao 2002-08-23 02:35:58
Re: 會有孩子嗎? shinchen520 2002-08-23 02:55:37
Re: 會有孩子嗎? kuman 2002-08-23 14:44:22
Re: 會有孩子嗎? shinchen520 2002-08-23 15:28:43
Re: 會有孩子嗎? kuman 2002-08-23 15:32:57
Re: 會有孩子嗎? shinchen520 2002-08-23 15:50:07
Re: 會有孩子嗎? 一頁書nc5 2002-08-23 02:57:38
Re: 會有孩子嗎? 天醫 2002-08-23 11:35:18
Re: 會有孩子嗎? 一頁書nc5 2002-08-23 13:25:54
Re: 會有孩子嗎? liao 2002-08-25 01:01:44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6 11:42:35
Re: 會有孩子嗎? DVM 2002-08-27 12:41:29
Re: 會有孩子嗎? kuman 2002-08-23 14:46:40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4 09:20:50
Re: 會有孩子嗎? kuman 2002-08-24 11:51:56
Re: 會有孩子嗎? 一頁書nc5 2002-08-24 23:59:50
Re: 會有孩子嗎? goodgod 2002-08-26 11:53:02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6 11:54:46
Re: 會有孩子嗎? goodgod 2002-08-26 12:15:08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6 12:29:50
Re: 會有孩子嗎? goodgod 2002-08-27 14:07:41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7 15:11:24
Re: 會有孩子嗎? goodgod 2002-08-27 17:56:14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8 14:25:48
Re: 會有孩子嗎? goodgod 2002-08-28 16:47:06
Re: 會有孩子嗎? PollyMa 2002-08-28 16:53: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