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132860 - 2002-08-22 20:39:14
有緣既話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8-19
文章數: 28
不好意思﹐因為上次我個南極星crash左﹐只可以打英文。



在我而言﹐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一同生活﹐一同分享/分擔生活上的喜怒哀樂﹐互相扶持成長﹐有共同興趣和理想﹐可以互相接受對方所有優缺點﹐所有事情都可以商量坦白﹐成熟而有交帶(不用我像瘋婦般問他在那﹐要不是,多累啊)的人。不是我愛他多些或是他愛我多些﹐而是平等的。這是我的理想。不要以為這是不可能的﹐我曾經遇到一個﹐可惜的是﹐正如閣下所言﹐在他心目中我並不是他最理想的選擇吧~



至於先生的第二條問題,我覺得如果兩人是上天註定的話﹐就算怎樣的錯過對方,也總有相戀的一天。兩人能相戀是緣﹐兩人能相守一生是份。怎樣知道是那人﹖不知道啊~ 像以前的男朋友﹐在以前便相識﹐但從沒想過會與他們相戀﹐卻因為一些原因兩人走近了﹐然後對對方有了感覺﹐相戀。到那時便知道了。



先生的第三條問題﹐如果分手了﹐那是因為緣盡而無份﹐也是無可奈何的啊~ 如果有緣的話﹐一定會再一起的。我是這樣相信的。



在我的定義裹﹐所謂真命天子就是既有緣又有份了。



不知先生有何高見﹖小女子願聞其詳。



另﹐謝謝先生抽空指點。



附﹕其實我也不是太在意何時啦~ 只因近日太多太多的不如意﹐好像一時間失去了一切重要的東西﹐覺得連生存的意義也失去了﹐十分失意。(放心啦﹗我不會做傻事的。因為上天早已十分明白的明示我﹐除非時候到了﹐否則它才不會收我回去呢~ 我才沒那麼笨﹐去做些白做的事。 ) 所以才會突然想念起已分手的男友﹐並想找個人關心。這種想法真不對呢~ 現在沒事了﹐可以繼續再戰江湖啦﹗ keke..... 愛情嘛﹐隨緣啦~ 這一切改變還真要多謝一位網友辛苦了整晚聽我囉哩羅嗦的吐苦水呢﹗

謝謝各位為小女子勞心。

(我想呀﹐上天既然那麼苦心的把我留在人間{雖然我做錯了很多事﹐它卻也幫了我不少呢~}﹐它一定不會給我絕路的。當中必有其因。有時我覺得它對我也真是挺好的了。想想自己也覺得滿幸福的。hehe...... 希望能一直保有這種想法﹐那麼我一定會有天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

祝福所有的人也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編輯者: 有緣既話 (2002-08-23 03:43:17)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0 01:30:09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如雲 2002-08-20 02:33:35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0 22:16:02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如雲 2002-08-21 01:35:58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一頁書nc5 2002-08-23 13:53:01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3 20:10:12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一頁書nc5 2002-08-24 13:33:55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陳男網事 2002-08-21 09:24:26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1 11:19:55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陳男網事 2002-08-22 01:18:44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2 20:39:14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kuman 2002-08-22 01:14:49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2 17:55:33
Re: 何時能遇真命天子﹖ 有緣既話 2002-08-23 13:05: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