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重新再占 返回這個行業好ㄇ? #1321841 - 2010-05-13 10:45:00 人賣玉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0-13 文章數: 113 因為偶離開了這行業10年多 而當初離開的原因是小人實在太多好怕重回這行業會遇到阻礙 想回去也不容易或根本就別回去 回去的下塲會更慘等所以才有此一問大大 那偶重回這行業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