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甚麼時候才有下段感情?(正桃花) #1310402 - 2010-04-11 13:55:32 Emma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1-20 文章數: 10 回初段大大,原來如此,感情方面的際遇了解了,心情滿低落的...看來小女目前最好的狀態就是工作了吧?請問小女此生工作運好嗎?可以請大大指點迷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