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沒想到我前天才po文想知道我跟他未來的走向
沒想到今日確以閃電方式的分手
而分手方式更特別
我看著對方msn標題寫「盡頭」
我就知道我們無法再在一起了
於是我問他 「跟我在一起如果讓你不舒服的話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他回我一個字 「嗯」
並說 「如果說我讓妳造成困擾...我在此跟你說抱歉了..」
就這樣 我再也沒回一句話 我們就這樣閃電方式分了
分手我並沒有哭 但我內心卻哭泣著
為什麼我每一段感情都會無疾而終
看著各位大師們說留的言
似乎我未來也並沒有好的歸宿
我不懂的事 生平沒做對不起人的事
為何會有如此一段段不如意的結果
話說夫妻宮是紫微、天府者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看來我是大壞的那一個囉
謝謝你的解答
沒想到今日確以閃電方式的分手
而分手方式更特別
我看著對方msn標題寫「盡頭」
我就知道我們無法再在一起了
於是我問他 「跟我在一起如果讓你不舒服的話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他回我一個字 「嗯」
並說 「如果說我讓妳造成困擾...我在此跟你說抱歉了..」
就這樣 我再也沒回一句話 我們就這樣閃電方式分了
分手我並沒有哭 但我內心卻哭泣著
為什麼我每一段感情都會無疾而終
看著各位大師們說留的言
似乎我未來也並沒有好的歸宿
我不懂的事 生平沒做對不起人的事
為何會有如此一段段不如意的結果
話說夫妻宮是紫微、天府者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看來我是大壞的那一個囉
謝謝你的解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