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大,
我連去INTERVIEW都還沒哩, 事實上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份工作, 看到時其實已登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去問, 當時負責的小姐告訴我有興趣寄履歷表過去, 我曾告訴她關於合約的問題. 結果過了一, 兩個星期沒下文, 再去電告知已找到人. 結果這星期二負責小姐主動來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 雙方就一些想法彼此溝通及薪資範圍作討論, 就是這樣,
我連去INTERVIEW都還沒哩, 事實上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份工作, 看到時其實已登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去問, 當時負責的小姐告訴我有興趣寄履歷表過去, 我曾告訴她關於合約的問題. 結果過了一, 兩個星期沒下文, 再去電告知已找到人. 結果這星期二負責小姐主動來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 雙方就一些想法彼此溝通及薪資範圍作討論, 就是這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