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感情運,何時有對象 #1305971 - 2010-03-29 19:00:24 Laura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2-11 文章數: 8 先感謝這位大師指點^^請問2011遇到的對象大概是在哪認識的,工作中嗎?那所以最近有好感的那位,跟他之間是不可能在一起囉??!! 編輯者: Laura (2010-03-29 19:0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