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雲大大
謝謝您的回答,
我想我會以為是愛情,多半也有些因素是他的確對我頗好,
也許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把比自己年紀小的女孩當妹妹來照顧,
我算是蠻不以為然的吧!
但我覺得我平日表現也算自然,他實在不應該發現才對,
再說他年紀比我大上四歲,這樣躲我,真是很幼稚,
總之您建議我和他明白的說,我想我目前是做不到了!
還是衷心謝謝您的解答,起碼我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不必再亂猜。
謝謝您的回答,
我想我會以為是愛情,多半也有些因素是他的確對我頗好,
也許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把比自己年紀小的女孩當妹妹來照顧,
我算是蠻不以為然的吧!
但我覺得我平日表現也算自然,他實在不應該發現才對,
再說他年紀比我大上四歲,這樣躲我,真是很幼稚,
總之您建議我和他明白的說,我想我目前是做不到了!
還是衷心謝謝您的解答,起碼我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不必再亂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