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帛宮單一主星還陷若實在不吉
是業或是將來要從事的工作可能會跟女人有關或是在工作上遇到的主管大都是女人
家中應該沒有租房
命宮沒有強勢主星 借對宮主興又逢煞星地空擎羊 說一句不好的話 是不是脾氣有點管不住自己
還有今年上金錢最好不要投資 不利財運
不知道各位大師看過後想法是否跟我一樣.有錯誤請指正
是業或是將來要從事的工作可能會跟女人有關或是在工作上遇到的主管大都是女人
家中應該沒有租房
命宮沒有強勢主星 借對宮主興又逢煞星地空擎羊 說一句不好的話 是不是脾氣有點管不住自己
還有今年上金錢最好不要投資 不利財運
不知道各位大師看過後想法是否跟我一樣.有錯誤請指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