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大大,
我會留意一下你所述生肖的那些人了
也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如果說是2011年會遇到那個他,那麼我現在遇到的那個心儀對像,應該不是他嗎..?
"4.挑老公農曆12月的就不要考慮了"
是說他是農曆12月出生的還是在農曆12月遇到的?
我會留意一下你所述生肖的那些人了
也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如果說是2011年會遇到那個他,那麼我現在遇到的那個心儀對像,應該不是他嗎..?
"4.挑老公農曆12月的就不要考慮了"
是說他是農曆12月出生的還是在農曆12月遇到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