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還有 想再問友誼! 我很在意與人之間的情感 可說是非常重感情的人
所以 我比較會去計較 朋友對我好或不好,可能也是因我愛計較
朋友不再如以往要好~ 現在也有很關心我的同學,滿開心的!也覺得很幸運能夠跟這些同學認識
未來上了大學!我還有機會交到摯友嗎? 謝謝了!
所以 我比較會去計較 朋友對我好或不好,可能也是因我愛計較
朋友不再如以往要好~ 現在也有很關心我的同學,滿開心的!也覺得很幸運能夠跟這些同學認識
未來上了大學!我還有機會交到摯友嗎? 謝謝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