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破不破?絕不絕? #129587 - 2002-08-06 05:18:20 vintseng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4-22 文章數: 5 請問 kuman 大大:“有離職之意”是指我會被革職嗎?那又是何時會遭此厄運呢?謝謝您的說明!若有任何發展,一定回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