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1295030 - 2010-02-22 16:34:12 pinkspid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30 文章數: 37 張貼者: 陳男網事是沒有對象的問,還是其實有芳心暗喜的對象的問呢? 不好意思沒說的很清楚這陣子有兩個應該是對我有興趣的男生(會主動約我單獨看電影吃飯,言談上也常有曖昧)一個跟我同年 一個小我一歲我想 他們對我是處於有興趣試試看的程度吧而我也是抱著交個朋友試試看的心情啦說沒對象好像也不能說沒有可說芳心暗喜好像也不到 所以問題只好問今年會不會有新戀情嚕"好"這個字可能籠統了一點我所想的是彼此投緣可以穩定發展然後是個互相都很喜歡對方的對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