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1295030 - 2010-02-22 16:34:12
pinkspide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30
文章數: 37
張貼者: 陳男網事

是沒有對象的問,還是其實有芳心暗喜的對象的問呢?


不好意思沒說的很清楚
這陣子有兩個應該是對我有興趣的男生(會主動約我單獨看電影吃飯,言談上也常有曖昧)
一個跟我同年 一個小我一歲
我想 他們對我是處於有興趣試試看的程度吧
而我也是抱著交個朋友試試看的心情啦
說沒對象好像也不能說沒有
可說芳心暗喜好像也不到 thinking
所以問題只好問今年會不會有新戀情嚕
"好"這個字可能籠統了一點
我所想的是彼此投緣可以穩定發展
然後是個互相都很喜歡對方的對象^^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pinkspider 2010-02-21 06:40:07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pinkspider 2010-02-22 16:09:58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易行天下 2010-02-22 16:14:18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pinkspider 2010-02-22 16:35:19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陳男網事 2010-02-22 16:12:54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pinkspider 2010-02-22 16:34:12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陳男網事 2010-02-22 16:46:07
Re: 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pinkspider 2010-02-22 16:49: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