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財運及事業 #1294646 - 2010-02-21 15:43:13 deng072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233 既然你不懂,我說了你也看不懂簡單的說32-41這個大限會大發還有52-61這個大限也會不過你的入庫忌是雙星組合老天讓你有2次大限大發的機會但也必有大壞壞在哪?不知?總之...多行善,會改善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