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10運勢及桃花 #1291318 - 2010-02-11 04:50:07 希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6-28 文章數: 25 汎水桃花ㄋ尤似花癡 飛蛾撲火但是我沒談過戀愛 也非常被動財來財去不聚財..目前是還好 都只是打工性質 也有在存錢容顏美麗 只是普通而已沒有到美麗><個子不高是真的 與家人易有爭吵 還好感情都很好家中易買到漲價空間大的房子 有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