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 #129098 - 2002-08-06 09:11:48
shan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2-18
文章數: 3741
來自: 地藏法門‧秘儀之家


謝keung kei兄的代答。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這些都是影響命理的因素。



末一項,也足以改變人生運勢,有道是多讀書多涉獵、充實自己的實力及內涵,待機而動。



積陰德:可以改變及去除一些無形的障礙,有助於人生運勢。

古有名言:陰牘以延年。



影響命理的變數太多,所以是相對而不是絕對;

佛家有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古有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因緣成熟,自然有其相對的結果產生。

想得什麼果,就種什麼因。不是嗎!



編輯者: shan (2002-08-06 09:17:5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道在聖傳行在己‧徳由人積命由天】 .
唸誦經咒、助印經書、善書,迴向祈福,皆有莫大的感應!念完要做迴向喔!
師承:
華山欽天四化紫微斗數吳秋蓉老師親傳‧
道門欽天四化紫微斗數李恕人老師親傳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
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多少元,
請隨喜佈施幫助弱勢團體,福德力是您自己做自己得,
有幫助別人,才會有別人肯幫助您,
免費的往往是最貴的!

紫微斗數論命,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
八字、姓名分析與鑑定、命名改名等服務另議!
草屯地區歡迎約晚上
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信箱
歡迎光臨我的會客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william 2002-08-03 11:47:52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情場殺手鬼見愁 2002-08-03 12:30:28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PFCA 2002-08-03 16:42:19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keung kei 2002-08-04 04:43:16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hnchan 2002-08-05 15:13:30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keung kei 2002-08-05 15:33:40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尋龍 2002-08-05 15:47:20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keung kei 2002-08-05 15:53:38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shan 2002-08-05 23:50:09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hnchan 2002-08-06 02:52:51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keung kei 2002-08-06 03:05:47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shan 2002-08-06 09:11:48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keung kei 2002-08-06 09:18:35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情場殺手鬼見愁 2002-08-06 10:05:17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keung kei 2002-08-06 02:56:01
也來說說故事 申寅類 2002-08-04 11:05:39
Re: 流年發生的事是"必然"的嗎? 2xjilidl 2002-08-07 00:26:4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