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1290629 - 2010-02-09 10:16:41
Lceon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6-05
文章數: 370
來自: Vancouver, B.C Canada
此卦馬上可以印證
小弟也來練練手

去應約 應了驛馬申動
申子辰於是合水局 水不入庫 不受寅沖
寅午半合火局 火為水之財
看似這次的大獎挺豐富的

世水局臨朱雀火地 三寅洩水
半火局得卯木/寅木所生
所以水局恐難剋財

小弟認為會差一點點 失之交臂

如果要加強中獎率 可座在北/西北/西邊
於申酉時/亥子時 中獎率可提高

焦易卦辭來看
"追亡逐北,至止而得。雉叔相呼,反其室廬。"
看起來好像又可以耶..xD


卦主回家後請快速反饋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喬依思 2010-02-09 07:14:35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傳易 2010-02-09 09:45:20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Lceong 2010-02-09 10:16:41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喬依思 2010-02-09 14:57:44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Lceong 2010-02-09 15:27:24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煙鎖池塘柳 2010-02-10 15:09:36
Re: 今晚尾牙抽到大獎嗎?(一回家就回文) 煙鎖池塘柳 2010-02-09 10:06: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