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128397 - 2002-08-01 06:57:58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占問考試以父母為用神,官鬼為生父母之原神,子孫剋官鬼為占考試之惡客。本卦初爻丑土子孫雖靜,但值日辰,雖靜猷動,且癸丑月更是子孫旺相,幸忌神酉金財爻入日墓,丑月入月墓,無法剋卯木父母。又六爻巳火兄弟空亡,丑月巳火休囚,想必參與考試之競爭者不多,故雖有機會錄取,但成績不會理想,需加把勁努力準備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whalexiao 2002-08-01 06:31:21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海外散仙 2002-08-01 06:57:58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whalexiao 2002-08-01 07:11:16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如雲 2002-08-01 07:13:56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xingxuan 2002-08-01 13:01:43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whalexiao 2002-08-01 14:18:03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kuman 2002-08-01 22:06:48
Re: 問今年癸丑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期望為多少? whalexiao 2002-08-02 05:05: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