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搬家...吉凶? #128232 - 2002-08-01 14:43:02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卦意模糊,不知所謂吉凶是指現住之宅或另間空屋?權且並論之。
居宅不限定標的,則以父母為用。卦中父母亥水重見,未月亥水休囚無日月動爻生扶,應皆是舊宅。內卦二爻亥水父母,臨玄武,受伏神寅木兄弟合,應指現住之宅乃與他人同住,而因某種因素〔應跟財物有關〕,故想搬離。外卦五爻亥水父母,應是所謂之空屋,亥水化戌土回頭剋,已主不吉,在就整卦言,五爻指人口,化回頭剋乃不利人居住。
綜而言之,暫不宜搬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搬家...吉凶? allenyen 2002-07-31 15:14:49
Re: 搬家...吉凶? erp 2002-07-31 15:26:15
兌於互卦 erp 2002-08-01 23:53:52
Re: 搬家...吉凶? 陳男網事 2002-07-31 15:30:20
Re: 搬家...吉凶? allenyen 2002-07-31 15:33:17
Re: 搬家...吉凶? 陳男網事 2002-07-31 15:36:00
Re: 搬家...吉凶? sigmax 2002-08-01 00:22:03
Re: 搬家...吉凶? allenyen 2002-08-01 12:49:25
Re: 搬家...吉凶? kuman 2002-08-01 01:28:43
Re: 搬家...吉凶? shinchen520 2002-08-01 13:49:22
Re: 搬家...吉凶? allenyen 2002-08-01 15:17:32
Re: 搬家...吉凶? shinchen520 2002-08-01 15:23:06
Re: 搬家...吉凶? kuman 2002-08-01 21:51:04
Re: 搬家...吉凶? 海外散仙 2002-08-01 14:43:02
Re: 搬家...吉凶? allenyen 2002-08-02 05:00: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