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不斷有人來來去去的進出我們的生命..
但是,在來去之間..又豈是我們能掌握的?
我們只能盡力的去記住最美好的一面..
在剩餘的生命中,反覆的去咀嚼..
且帶著美麗的心情~~~
美麗的心情 席慕蓉
假如生命是一列
疾駛而過的火車
快樂與悲傷 就是
那兩條鐵軌
在我身後 緊緊追隨
所有的時刻都很倉皇而又模糊
除非你能停下來 遠遠地回顧
只有在回首的剎那
才能得到一種清明
酸辛 所以 也只有
在太遲了的時候
才能細細揣摩出 一種
無悔的 美麗的 心情
但是,在來去之間..又豈是我們能掌握的?
我們只能盡力的去記住最美好的一面..
在剩餘的生命中,反覆的去咀嚼..
且帶著美麗的心情~~~
美麗的心情 席慕蓉
假如生命是一列
疾駛而過的火車
快樂與悲傷 就是
那兩條鐵軌
在我身後 緊緊追隨
所有的時刻都很倉皇而又模糊
除非你能停下來 遠遠地回顧
只有在回首的剎那
才能得到一種清明
酸辛 所以 也只有
在太遲了的時候
才能細細揣摩出 一種
無悔的 美麗的 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