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何機緣... #127370 - 2002-07-29 06:50:33 螺絲丁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雖是交往過程不好,但還是有些許獲得,先觀察後行動為佳。 如雲大大,有些獲得是指友誼?行動為何意,不明白!請問還能看出對方大致個性等等嗎?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