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感情還有2010年的運勢,謝謝~ #1264357 - 2009-11-21 16:32:29 boring123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12-12 文章數: 1019 張貼者: sn1987a如果你沒有打算跟他結婚...那就可以跟那個要追求你的人玩玩如果你想要走向禮堂的人---不是他(2010那一個)再多的考驗也是浪費時間. 那請問我的姻緣何時來,對象又有什麼特徵??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