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歉 小弟在一問............^^ #126189 - 2002-07-26 07:41:01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熱? 意思是說很操囉!! 不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