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沒有失望..
因為一看到就覺得不可思議..不能想像是我的..
Kuman大大您說的是..好酒沉甕底..
我只要最後有酒可以喝就好啦..
嚕嚕嚕..一定會有的吧..>_6
不過看到陸續同學都考上了..還真會有些慌..
不知道自己的路究竟該如何走..
ps.我同學說:我感覺Kuman的意思是會有更好的缺ㄋㄟ
真的嘛..?^_^
因為一看到就覺得不可思議..不能想像是我的..
Kuman大大您說的是..好酒沉甕底..
我只要最後有酒可以喝就好啦..
嚕嚕嚕..一定會有的吧..>_6
不過看到陸續同學都考上了..還真會有些慌..
不知道自己的路究竟該如何走..
ps.我同學說:我感覺Kuman的意思是會有更好的缺ㄋㄟ
真的嘛..?^_^
編輯者: fefei (2002-07-25 21:28:2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