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辦學校 #125278 - 2002-07-24 19:00:29 47act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524 辦學校???這可要一大筆錢吶......而且還要審核通過才行ㄟ加油加油辦成ㄌ的話~~~~~~我可以去應徵當教師嗎??ㄏ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