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運好ㄇ? #125012 - 2002-07-26 01:02:27 aiv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7-20 文章數: 27 謝謝您的解釋~~ 現在我想 若要在西方找工作 可能就不能期望太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