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命中有關工作方向的建議 #1247784 - 2009-10-01 12:29:56
陳陳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5
文章數: 284
來自: 台北
好罕見的命主...不能光靠八字..連紫微也得拉來用


背景
我的個性內向懦弱 文靜隨和 不喜與人爭 缺乏自信心及魄力
感覺自己內心孤僻難親近對自己沒興趣的事很沒效率 容易三心二意
優柔寡斷 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 但都不專精()
**************
用紫微看比八字看明顯..文曲入命..疾厄紫貪生忌



祖父在我出生前已亡 小學祖母也過世 國中外公去世
*********
放棄


父母對我很好 家境並不富裕 但是衣食無缺
父親做飼料貿易 母親幫忙 家管
************
戌酉運

從小瘦弱 腸胃吸收不好 大學之後才開始變胖
**********
入辛酉運

出生於台北 幼稚園舉家搬到台中
**********
可能跟您父母命有關

2005年 只在此年交過女友 然後當年五六月就分了
**********
乙酉年之乙

2006年 順利考上國立商管研究所
下半年腸胃無故很差 胃口很差 食不下嚥 變很瘦
看病找不出腸胃有何問題 只說機能差
2007年就自然好了
*************
丙戌年之戌


2008年 在年底接獲論文投稿有得基金會的論文獎
************
戊子年之子

今年六月底退伍找工作 因自己之前都沒為工作做準備而迷惘
今年九月時 在我家住的外婆也過世了
************
己丑年


其實覺得自己一路下來都沒有什麼專長能力 好像只有比較會念書而已
但不是頂尖 算中上而已
******************
文曲+正偏印

目前主要找金融業為主 但自己口才不佳 個性不擅交際 面試常失利
開始思考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
希望有個穩定的工作 才不用怕下次不景氣被裁員
所以想往公職準備
不知到明年考金融類的公務員有沒有機會?
****************
準備上除非唸的很累...否則機會不大


這命格走公職適不適合?
************
純公務員不適合...帶技術性的公務員可...能力能發揮..但比較累就算了別計較


編輯者: 陳陳 (2009-10-01 12:34:31)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命中有關工作方向的建議 lawler 2009-10-01 03:28:27
Re: 請問命中有關工作方向的建議 陳陳 2009-10-01 12:29:5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