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大大
虛心求教真是不敢ㄟ!! 跟你討教一番才是真的!!
「如忌神獨發而用爻旬空,謂之避空,如伏藏不現謂之避兇」出自小凱哥大大整
理的”原忌仇神論”中,因為我把申子辰三合成水局整個當忌神來看,所以才自
以為是判斷應是避空,後來想想,似乎也可以這麼看,因為覺得三合成局的力量
比忌神大多了,您說是嗎??
虛心求教真是不敢ㄟ!! 跟你討教一番才是真的!!
「如忌神獨發而用爻旬空,謂之避空,如伏藏不現謂之避兇」出自小凱哥大大整
理的”原忌仇神論”中,因為我把申子辰三合成水局整個當忌神來看,所以才自
以為是判斷應是避空,後來想想,似乎也可以這麼看,因為覺得三合成局的力量
比忌神大多了,您說是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