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香港扶貧? #124249 - 2002-07-22 07:00:44 2xjilidl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1750 香港,台灣,甚至東南亞都差不多啦。如果中國每年還是照樣的吸收外資500多億美元的話。也就沒有其他的錢到這些國家了。沒有錢那來的發展。不要有太大的期望了。至於服務業,只要市場開放競爭,瞬間都改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