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本來是要考財金、國貿,可是,高中都沒好好讀,所以落榜了,明年要重考,想考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我未來希望從事餐旅服務業,因為我還蠻討厭被管被命令的,讀餐旅類好像比較好創業,餐旅也是我的興趣,不知道明年的考運好不好?父母好像比較希望我讀商學院未來能從商,因為高中時我說我想考音樂,他們覺得沒前途,後來我說要讀餐飲,他們也覺得那個不好,最後我說讀財經、國貿他們才覺得OK,最後有考上,可是是私立的,所以打算重考。
現在的興趣只剩餐旅科了,餐旅科可以動手操作,烹調東西,至於商科我覺得一整天唸書又沒有實際操作的課,最後會覺得很乏味,跟高中一樣。
現在的興趣只剩餐旅科了,餐旅科可以動手操作,烹調東西,至於商科我覺得一整天唸書又沒有實際操作的課,最後會覺得很乏味,跟高中一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