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感情 - 為什麼要躲我 #1237098 - 2009-08-30 03:05:38 alin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5-17 文章數: 43 1.是常想為什麼會吵架,但我已經慢慢不像當初那麼在意了2.3.他桃花緣旺,一直都有人對他好,所以我不在意,只是我很羨慕非常謝謝您幫我解卦!! 編輯者: alinee (2009-08-30 03: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