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說說您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與伙伴合作有什麼不順?
我(西元1974年2月7日8:20辰時生)的公司是搞電腦培訓,銷售、維護、打印等業務,于1999年6月份開張,在廣州花都區的一個政府單位、學校、工廠、住宅較集中的一個鎮上開的,是獨市生意,也算過得去,我出資三分之一,兼以技術入股,另一女(1978-4-4生,是本鎮一個大老板的女兒,互相曾有夫妻檔的感覺,有一個人闖了入來,或許是緣盡了,後一直有是非)合夥人出資三分之二,于今年請了工仔,我做得很辛苦,很賣力,而又有很多是非使我很不開心以及生意沒當初開那麽好,所以我生了去意,離開這裏到別的地方發展,正處于惶惶不安之中,但現在這間培訓點可說是雞肋,我很煩,煩事業,煩感情、!!!
我明年不知如何是好!!想與人(1971年9月7日生)到廣州某大學合辦電腦培訓,不知會成功否?
再次表示真誠感謝。
我(西元1974年2月7日8:20辰時生)的公司是搞電腦培訓,銷售、維護、打印等業務,于1999年6月份開張,在廣州花都區的一個政府單位、學校、工廠、住宅較集中的一個鎮上開的,是獨市生意,也算過得去,我出資三分之一,兼以技術入股,另一女(1978-4-4生,是本鎮一個大老板的女兒,互相曾有夫妻檔的感覺,有一個人闖了入來,或許是緣盡了,後一直有是非)合夥人出資三分之二,于今年請了工仔,我做得很辛苦,很賣力,而又有很多是非使我很不開心以及生意沒當初開那麽好,所以我生了去意,離開這裏到別的地方發展,正處于惶惶不安之中,但現在這間培訓點可說是雞肋,我很煩,煩事業,煩感情、!!!
我明年不知如何是好!!想與人(1971年9月7日生)到廣州某大學合辦電腦培訓,不知會成功否?
再次表示真誠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