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虎姑婆
我一直在聽我老公說,今年冬天不冷
因為今年的洋流溫度比往年高
原因...氣候變遷...也就是溫室效應
沒想到...莫拉克來了
...其實,這太溫暖的洋流才剛來而已...
我不知道,板上還有人在吵甚麼...
因為,我們真正的敵人不是彼此,而是後續將接踵而來的氣候異象
(雖然,這所謂的敵人是我們親手造成的)
我們能做的是緊握對方的手,一起度過這難關,這不是台灣的難關而已,是人類的
誰知道2012年,我們還能選舉嗎?
因為今年的洋流溫度比往年高
原因...氣候變遷...也就是溫室效應
沒想到...莫拉克來了
...其實,這太溫暖的洋流才剛來而已...
我不知道,板上還有人在吵甚麼...
因為,我們真正的敵人不是彼此,而是後續將接踵而來的氣候異象
(雖然,這所謂的敵人是我們親手造成的)
我們能做的是緊握對方的手,一起度過這難關,這不是台灣的難關而已,是人類的
誰知道2012年,我們還能選舉嗎?
放心吧,人類不會一年內死光
很有可能的是,陷于一批一批的大量死光
就好象恐龍滅亡一樣,死前被地球天氣而折磨一樣
人類60億,覆蓋到每個地球角落
除非出現非常恐怖的瘟疫,如AH1N1+SARS=新病毒
那種才會導致人類快速死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