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搬回舊居好嗎? #1229059 - 2009-08-09 14:47:19
mari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1-02
文章數: 587
謝謝如雲大大

今天返回舊居跟舊房東傾談此事,原來舊居房東想要偶租住的並不是偶之前居住的原有房子, 而是隔鄰的一間.

與舊居比較,那房子比舊居還要舊沒啥維修及保養,看得出上一位租住的租客並不愛整潔沒有常清理房子...= =" 而房子的間隔不及舊居實用,裝潢與傢俱也好舊....優點是地方比現居大及採光比較亮...

偶要求可否要回舊房子,但房東卻一直找籍口推卻,說堆滿雜物也不會再出租(那為啥昨天不早說?!)

偶說那可否減收按金及待現居解約退款後才付款,舊房東居然一口答應,還說可以等待到9月份才起租,搬過來後才給按金租金,而租金也可以跟舊居一樣不漲價...

舊房東居然完全接受偶開出的條件,令偶有一點意外....不過舊房東這急切的表現,也令偶不其然起了戒心...(真的有這麼便宜嗎? 那當初為啥不跟偶續約要偶搬走呢? 現在又想偶搬回去....)

大大 那麼偶是否繼續住在現居比較好? 搬到過去的話反而比現居更差(風水及運氣上)? 而舊房東是否有問題隱瞞偶? 若真的話能看否得出會是什麼問題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搬回舊居好嗎? marie 2009-08-08 14:11:50
Re: 搬回舊居好嗎? 如雲 2009-08-09 03:19:57
Re: 搬回舊居好嗎? marie 2009-08-09 14:47:19
Re: 搬回舊居好嗎? 如雲 2009-08-10 03:14:07
Re: 搬回舊居好嗎? marie 2009-08-10 09:56:33
Re: 搬回舊居好嗎? 如雲 2009-08-10 11:31:14
Re: 搬回舊居好嗎? marie 2009-08-10 14:37:45
Re: 搬回舊居好嗎? 如雲 2009-08-11 01:2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